再问掉帧问题,15.7貌似也没有改善
Tofloor
poster avatar
mxdlzg
deepin
2018-10-08 06:55
Author
15.7大黄蜂方案好像有bug,cpu占用异常高
切换到prime后cpu占用下来了,但是明显看出性能不行(虽然大黄蜂性能感觉也不咋地),firefox滚动都能看到屏幕刷新的一条一条的波纹

deepin对intel核显支持不行吗?window10下面只用核显系统整体都非常流畅不会掉帧

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wtz
deepin
2018-10-08 09:59
#1
我这边的Intel HD Graphics 5300平时使用非常流畅。
游戏之类的不玩,所以看不出瓶颈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ark5oj
deepin
2018-10-08 11:04
#2
画面撕裂问题在我的电脑上使用 Chrome 开启硬件加速后可以解决,希望可以帮到你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mxdlzg
deepin
2018-10-09 07:20
#3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93
画面撕裂问题在我的电脑上使用 Chrome 开启硬件加速后可以解决,希望可以帮到你 ...

chrome倒是没撕裂问题,但是滚动不行,滚轮好像滚不动一样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6******51
deepin
2018-10-09 18:17
#4
mxdlzg 发表于 2018-10-8 23:20
chrome倒是没撕裂问题,但是滚动不行,滚轮好像滚不动一样

用PRIME无论开不开垂直同步都会觉得比原来Intel的卡顿,即使是60帧下,因为多了一道从独显显存复制到集显显存的步骤,此过程必然有延时,容易失去同步造成画面卡顿,想要浏览网页顺畅还是尽量用集显吧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mxdlzg
deepin
2018-10-11 05:51
#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93
用PRIME无论开不开垂直同步都会觉得比原来Intel的卡顿,即使是60帧下,因为多了一道从独显显存复制到集显 ...

bumblebee15.7貌似有bug,cpu占用非常高,根本不能用集显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6******51
deepin
2018-10-11 07:05
#6
卸载bumblebee就好了,用内核自带的开源驱动,原生的是最好用的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