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z
deepin
2018-10-08 09:59 我这边的Intel HD Graphics 5300平时使用非常流畅。
游戏之类的不玩,所以看不出瓶颈。
游戏之类的不玩,所以看不出瓶颈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93
画面撕裂问题在我的电脑上使用 Chrome 开启硬件加速后可以解决,希望可以帮到你 ...
mxdlzg 发表于 2018-10-8 23:20
chrome倒是没撕裂问题,但是滚动不行,滚轮好像滚不动一样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93
用PRIME无论开不开垂直同步都会觉得比原来Intel的卡顿,即使是60帧下,因为多了一道从独显显存复制到集显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切换到prime后cpu占用下来了,但是明显看出性能不行(虽然大黄蜂性能感觉也不咋地),firefox滚动都能看到屏幕刷新的一条一条的波纹
deepin对intel核显支持不行吗?window10下面只用核显系统整体都非常流畅不会掉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