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WEN
deepin
2018-10-08 03:03 因为15.7的iso没有集成,需要去商店自己安装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77
因为15.7的iso没有集成,需要去商店自己安装。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77
我也发现了,后来装了一个,在系统中是不能用的,提示进入recovery mode,但是重启以后根本还是没有菜单[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