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deepin的界面能更像苹果的mac
Tofloor
poster avatar
syljl
deepin
2018-10-07 19:31
Author
好希望deepin的界面能更像苹果的mac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2 / 2
To page
avatar
ko******ca@qq.com
deepin
2018-10-09 20:41
#21
只要不像WIN就行,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0******59
deepin
2018-10-09 21:28
#22
deepin只能交互方式借鉴苹果的mac,但是图标界面什么的不能直接抄袭,不然属于侵权,如果deepin只是小范围的使用,也许不会有问题,但是现在deepin已经进行商业化运营了,这样被苹果盯上,按照苹果的脾性,基本上不弄死不罢休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ing
deepin
2018-10-09 23:42
#23
mac的topbar我巴不得去掉,有什么好呢,占屏幕空间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imgradeone
deepin
2018-10-10 03:32
#24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75
可否給個直達入口,thks~

那种主题我不记得了,在gnome-look.org搜一下macOS看看吧,不过有些主题对于Qt的适配很蛋疼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pizwin
deepin
2018-10-10 17:04
#25
这种思想都是穷装逼害的,deepin有自己的风格很好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floatingrain
deepin
2018-10-10 20:49
#26
然而其实deepin开始一直优化仿Windows的路线了,时尚模式的dock闪来闪去也不管了,topbar bug也非官方,一水儿只给windows模式使用逻辑优化开发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heduOS9999
deepin
2018-10-10 22:34
#27
本帖最后由 SheduOS9999 于 2018-10-10 14:36 编辑

感觉楼主只是提个建议而已,楼上一些坛友言语过于激动了点!感觉官方应该多听取论坛用户的建议和意见,不一定采纳,但他们说得有道理,可以作为改进的一种手段。论坛本身就是交流探讨的地方,大家多多交流一下,也没啥不对的地方!对于时尚模式我也想提下建议,这个模式其实还可以再打磨、改进,既然是时尚模式就让它更时尚点~

时尚模式建议让它更立体点,上面的图标就像放在桌子上一样,那个长条可以弄成几种主题,官方默认的几种主题:
1、玻璃(像玻璃一样透明度很高,晶莹剔透);
2、木纹(与木头一样的纹理,自然清新的感觉);
3、磨砂(不完全透明,雾化的感觉,朦胧的美);
4、经典(系统关闭特效后的风格或者现在的时尚模式)几种风格,这样切换时尚模式的风格,更有时尚的味道!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yljl
deepin
2018-10-11 01:49
#28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75
感觉楼主只是提个建议而已,楼上一些坛友言语过于激动了点!感觉官方应该多听取论坛用户的建议和意见,不一 ...

和你的意思差不多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nero28
deepin
2018-10-12 01:21
#29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75
那种主题我不记得了,在gnome-look.org搜一下macOS看看吧,不过有些主题对于Qt的适配很蛋疼 ...

那算了,我還是玩手機...電腦不想玩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2 / 2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