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***9@qq.com
deepin
2018-10-07 19:49 为什么不去买Mac?或者装黑苹果?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oldcathb 发表于 2018-10-8 19:41
上面的回复好象再说deepin没有模仿苹果似的。楼主的建议合理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75
首先,严重鄙视#6的暴躁言论。
其次,我认为,现在deepin的系统主题已经不错了。想要仿macOS的主题可以去gn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