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******06
deepin
2018-11-25 14:02 现在商店里的千牛,用起来和windows下没有什么区别,为什么还有自己折腾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现在商店里的千牛,用起来和windows下没有什么区别,为什么还有自己折腾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现在商店里的千牛,用起来和windows下没有什么区别,为什么还有自己折腾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可能现在更新了?之前下载后只有第一次可以登录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此方案似乎可行!!!!!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可能现在更新了?之前下载后只有第一次可以登录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你现在还是用的商店版本吗?23#回答正确,只能第一次启动可用。

beginner 发表于 2018-11-24 22:06
不可能吧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去商店下载试试就知道了,我为什么要骗人呢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其实这个应该向阿里淘宝反馈才对,让他们出Linux版本千牛,马云都说了舀着吃国产了,他应该也会考虑吧~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这个问题呀真的除非出LINUX版要不然目前还真没有完全,完美解决方案呀。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极客系统使用的人少,专门开发悬!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要好好适配淘宝的应用。这是一大波用户!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67
deepin-wine可以使用千牛工作台,会有些缺陷,在linux上想完美使用千牛工作台的话,可以用麟卓xdriod装安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