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有没有想过让dde支持自定义界面
Tofloor
poster avatar
130******12
deepin
2018-10-07 00:27
Author
dde总体上是很漂亮,但是标题栏有些让我难受,主要是感觉标题栏太高了,我在网上找了好多的方法,都没有效果,最后我在网上找了gnome的好多主题来试,有一些主题深度能够识别,但是有一些不能识别,而且,尽管一些能够被识别到,但是已经和网上的例子完全不一样了。所以我在想,dde能够实现自定义界面就好了。也许官方有,但是我没有找到,只能采用gnome的部分主题来改变标题栏的大小了!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180******59
deepin
2018-10-07 00:58
#1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六七八九十
deepin
2018-10-07 01:55
#2
可以自己修改deepin主题的css,不是很难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