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acy
deepin
2018-10-10 05:57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47
我想知道美国有什么不好的, 美国做的是对谁施压,谁收益大家不清楚?
高层是政治博弈,底层就是利益斗争,技术层面,落后就要挨打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47
我想知道美国有什么不好的, 美国做的是对谁施压,谁收益大家不清楚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47
我想知道美国有什么不好的, 美国做的是对谁施压,谁收益大家不清楚?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银行业的IOE运动不了了之,而且相关部门在没有进行网络安全审查程序的前提下,却把涉及网络安全、信息安全和金融安全的苹果支付放进中国市场;
IBM、ARM、Intel、高通、微软等选择与国内合作/合资,穿马甲后全部成为"自主知识产权";
《反恐法》最终版本中有关数据本地化的条款也顺利消失了;
多年来没法进入政府采购的思科产品居然借助与浪潮的合资,开始重新回归政府采购目录.....
前事不忘后事之师,希望决策者能够吸取教训,亡羊补牢。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291849228567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