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有人想试试朝鲜的红星系统!!!
Tofloor
poster avatar
130******12
deepin
2018-10-05 21:27
Author
巨像苹果,“国产"化相当的高,基本上没有啥子英语,一身的朝鲜味!!!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theqmy
deepin
2018-10-05 22:01
#1
贴张图呀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JesseyLawson
deepin
2018-10-05 22:26
#2
已经试过了。https://m.toutiaoimg.cn/item/6538439915867210243/?iid=44891223503&app=news_article×tamp=1538720725&group_id=6538439915867210243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JesseyLawson
deepin
2018-10-05 22:30
#3
截图如下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heduOS9999
deepin
2018-10-05 23:09
#4

立体效果很强啊,deepin时尚模式没这个好看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duoduoyu
deepin
2018-10-05 23:27
#5
你们啊,总想搞个大新闻!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5******32
deepin
2018-10-06 04:29
#6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38
立体效果很强啊,deepin时尚模式没这个好看

难道不知道 cairo-dock 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30******12
deepin
2018-10-06 05:00
#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38
立体效果很强啊,deepin时尚模式没这个好看

好看有什么用,又不能用,
一是只有朝鲜文;
二是上不了网(听说只能上朝鲜的光明网);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VI~TONISEN
deepin
2018-10-06 05:56
#8
看来朝鲜是被捆绑的稳稳的幸福啊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ccessfully
deepin
2018-10-06 06:32
#9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38
你们啊,总想搞个大新闻!

兄dei,局中人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heduOS9999
deepin
2018-10-06 08:05
#10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38
好看?
绿油油一片不说,图标大小、形状都不统一,看不出哪里好看

不好看可以改进,壁纸可以换,图标也可以改进,deepin的时尚模式你不觉得单调吗?如果把它弄得立体点,上面的图标就像放在桌子上一样,并且增加三种可以选择的主题:玻璃(像玻璃一样透明的效果,晶莹剔透)、木纹(高仿木头的质感和纹路,自然清新的感觉)、磨砂(不完全透明,雾化的感觉,朦胧的美)、经典(deepin关闭特效后的效果)。这是我设想的几个主题,就算官方不开发,还是希望民间美化大神能弄出来,deepin之所以那么多人用,而且像我这样的不专业的人士,就因为它好看,外观比windows都好看,我不懂开发、也不用于学习linux,纯粹支持国产系统发展,纯粹换下口味,对于deepin还是很看好,虽然目前软件靠移植,原生的靠开发,但相信深度团队能造出越来越多的轮子,更多的人才也会加入进去!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