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默认的存储能不能搞大一些
Tofloor
poster avatar
xiande
deepin
2018-10-05 05:38
Author
挺偶然的,我在前几天装了一个deepin15.6系统,用了几天挺不错的,由于以前玩过Ubuntu和liunx,所以上手米有难度,我的笔记本是 上网本,配置很烂,以前一直用win7,看看视频聊聊天基本够用,换上deepin感觉流畅度比win7好,也就喜欢上了deepin,然而没几天,系统就提示磁盘空间不足,要我清理,我也纳闷我已经划分了90g的空间按说也不理该啊,看了半天,才发现,我用deepin硬盘安装工具患了个低级错误,盘符没选错,但磁盘大小我默认了20g,就这样,一个系统几天就报废了,只好重装。所以希望以后磁盘大小就别20g了,现在磁盘都白菜价了,你给默认20g,本来就是新系统不太习惯,几天再用不了了,会把人吓跑的。系统很好用,安全性也高,办公老人用不错。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让我康康
deepin
2018-10-05 06:08
#1
自己装错了怪系统不好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fly_man
deepin
2018-10-05 06:22
#2
是体验安装还是硬盘安装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2***7@qq.com
deepin
2018-10-05 08:35
#3
为什么我分了156G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何来
deepin
2018-10-05 13:18
#4
为什么我用了1年没见提示空间不足呢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redapple0204
deepin
2018-10-05 15:40
#5
。。其实可以扩充分区来着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