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******70@qq.com
deepin
2018-10-05 06:40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24
你这开启的是swapfile,不是swap分区。
谢谢提醒,已修正,我之前可能是对“分区”有什么误解 /xk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24
你这开启的是swapfile,不是swap分区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24
我电脑老卡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,我有12G的物理内存,但物理内存还剩很多,可交换空间之前装系统时只分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24
还有内存4G ,能在装系统时,把交换分区 设成8G不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24
还有内存4G ,能在装系统时,把交换分区 设成8G不?
lrsusy 发表于 2019-4-11 00:22
这个怎么关闭
谢谢楼主,搞定!不过我用的deepin20.7,直接执行的话验证系统密码提示错误,需要先执行sudo su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新版 deepin 已经默认对内存4G以上的机器不再启用swap。但摊上Chrome、VS Code这些吃内存大户,分分钟就能让你系统内存爆红卡死。
下面给出手动开启 swap 的方法:
交换空间的大小个人建议设置和你的实际物理内存一样大,如你的内存是 8 G的,则可将下面的 count 的值设为 819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