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z
deepin
2018-10-04 05:09 F5不好嘛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09
岂不是很烦,新建个文件f5,解压f5,复制f5,这不是没事自虐吗
mxdlzg 发表于 2018-10-3 23:00
岂不是很烦,新建个文件f5,解压f5,复制f5,这不是没事自虐吗
wtz 发表于 2018-10-4 01:42
如果所有操作都要F5才能看到效果,那就要考虑你的文件系统是不是有问题了。
正常情况下,硬盘上的ext4、N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