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讲武德
deepin
2018-10-03 23:13 第三个:txt文件有可执行权限吧,没有的话是直接打开不会提醒的
第五个:++1
第五个:++1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06
第三条:
楼主用的是NTFS分区吧,可以把NTFS分区手动添加到/etc/fstab并指定文件默认权限,这样就不会询问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06
第4条,滚轮翻图。官方不认同,可实际上肯定是滚轮翻图方便,所以深度看图基本不用,可惜了。还有文件管理 ...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06
我也来提几个建议:
1、文件管理器感觉更应该借鉴超卓文件管理器,体验度很好;然后反映个深度文件管理器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506
第1、2点严重同意。
第4点这个问题点之前我也提过,不过官方没有反应。
第8点输入法问题,反正WIN下我不 ...
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硬盘256G M2 + 2T 2.5 HDD + 320G 2.5 HDD。
256G M2装WIN10,2T HDD做win10的仓库盘。
320G 2.5 HDD 先是装Ubuntu kylin 18.04.1无线网卡正常使用,后来搞定了15.7下AC9560无线网卡的驱动。
320G硬盘改装了Deepin Linux 15.7 。
EFI里能禁用某个硬盘设备,装linux前禁用WIN10的两个盘,不会发生意外。
平时默认WIN10,开机用F12选deepin引导进入。
相比其他linux,Deepin的好处是:
1、有迅雷、百度网盘、微信、QQ,家用和WIN10、WIN7下没什么区别。
2、相对美观、还比较容易上手,除了一些设置用到命令行,大部分操作均可鼠标完成。
3、深度商店有大量的安卓版软件。
由于电脑硬件赶上主流,使用中还是很流畅的。
用了近一个月,对Deepin15.7希望有改进:
1、之前反映过的账号分组问题,所有用户都是管理员,与linux这样的多用户系统的理念明显不符,带来了很大的麻烦,发帖反馈过。
2、文件管理器,A账号的文件夹不能设置成其它账号无法访问,这和其它linux差异巨大的,当然可以命令行设置,或者用其它的文件管理器,可真很麻烦。
3、文件管理器,每次点TXT文件,总要问运行还是查看,没有选项可修改。正常人都是查看,想运行,加入右键菜单即可,非要让我每次都选,烦人。
4、深度看图,真的不好用,装完必删除。希望看图软件能参考经典的ACDSEE3.1的各种操作,滚轮翻图,中键全屏,斜杠就可以查看100%原图,100%原图是鼠标移动即可不要窗口的移动条,可多个文件夹循环。
5、深度商店慢、软件还是不丰富,很多小软件不好找,虽然可以从https://packages.ubuntu.com/这里查找安装,但没有商店界面来的简单。自己装了Ubuntu kylin 软件中心。
目前需要切换回WIN10系统的唯一需求是安卓模拟器。
WIN上有不少安卓模拟器,手机屏幕和平板玩些策略游戏,还是不如电脑大屏幕来的舒服。
深度商店既然有那么多安卓版的软件,何不直接内置安卓模拟器?如果能玩《战舰帝国》这类的游戏,就不需要切换到WIN10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