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有多少装单系统的
Tofloor
poster avatar
SheduOS9999
deepin
2018-10-02 22:36
Author
因为不能双系统,在硬盘装也好,用U盘装也好,装完不进deepin,直接就进WIN10了,怎么装都直接进WIN10,尝试了好多次,还是进win10,脑子一热,格掉C盘的WIN10,现在单系统deepin linux了,说下我用deepin的感受,基本能替代日常使用,就是这输入法占用太大了,一个输入法就占1.1G的内存,还有系统的透明特效太考验机器配置了,我配置很渣,但用起来没发现特别明显的BUG,就是风扇转得比以前快,声音也更大了,温度升高,台式机的配置,如下:

CPU:赛扬G3930
主板:华硕B150M-A
内存:英睿达DDR4 2400 4G
硬盘:西数1T 机械硬盘

这配置完美兼容,因为用得核显,没问题



输入法占用内存有点大啊


这是日志,工作人员可以看下有什么问题
deepin-feedback-cli-Deepin-15.7-all-20181002-143453.tar.gz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3 / 3
To page
avatar
老银杏
deepin
2018-10-07 18:34
#41

电脑是图片上的样子,但是比图片上的老,cpu是N3450,4G内存,32Gemmc系统盘,64GSSD数据盘,安装了win10,不断升级,终于32G用完了,清理也清理不了,没有办法重新下载win10(盗版),安装后,系统盘还剩13G,运行了1个月,不断的被自动安装游戏,更改了注册表也无济于事,还是能看看自动安装的游戏,只能不断的卸载。本来想懒,不折腾系统,忍无可忍,换deepin,但是这个电脑安装linux有限制,不知道能不能安装上,需要更新EC和BIOS,折腾了一天(主要是下载更新文件,百度盘,你懂得),忐忑中安装好了deepin,很流畅,风扇偶尔轻微旋转一下,用浏览器看视频时的截图,多个标签,还是轻松,没有win10下的卡顿和风扇狂转,系统盘9G左右, 家庭用,基本是浏览器,视频,偶尔是文档处理,完全没有问题,现在就是单系统,准备把64G数据盘格式改为ext4使用。
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kikilizhm
deepin
2018-10-08 05:18
#42
双系统 deepin+win7 , 但是好久没有进windows , 主要时平时电脑用的少, 基础的浏览下网页使用deepin完全可以满足, 除非用到专业软件,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39******54
deepin
2018-10-09 06:23
#43
四台电脑,两台式。两笔电,就一台笔电是win7/deepin双系统。其它都是单deepin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drsn
deepin
2018-10-09 06:48
#44
单系统路过
Reply View the author
3 / 3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