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hysh
deepin
2018-10-03 19:50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80
凭心而论,Deepin目前还是不适合小白,稳定性我个人感觉是没有Ubuntu的稳定。 但是对于习惯了LInux来说, ...
你说的很对,所以我现在装Deepin也想尝试着学学编程什么的,实际Deepin已经很不错,现阶段就是适用软件少了点,有时候在上面不知什么软件能替代Windows的一些另类软件,否者办公到完全没Windows什么事了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中文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