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求如何换回Windows,我想玩游戏
Tofloor
poster avatar
lidechun8916
deepin
2018-10-02 20:42
Author
换不回来了,插上u盘,换u盘装系统时就几行字母,又什么TAB啥的,看不懂,,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2 / 2
To page
avatar
chinahysh
deepin
2018-10-03 19:50
#21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80
凭心而论,Deepin目前还是不适合小白,稳定性我个人感觉是没有Ubuntu的稳定。 但是对于习惯了LInux来说, ...

你说的很对,所以我现在装Deepin也想尝试着学学编程什么的,实际Deepin已经很不错,现阶段就是适用软件少了点,有时候在上面不知什么软件能替代Windows的一些另类软件,否者办公到完全没Windows什么事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2***7@qq.com
deepin
2018-10-05 08:41
#22
你可以在这个系统上装虚拟机 虚拟win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heduOS9999
deepin
2018-10-05 09:25
#23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80
你这就说错了,国产系统要想商业化难道不是给一般人用的,若仅靠极少群体就能养活系统厂家,那我支持你, ...

同意你的说法,系统做出来就是给人用的,用linux不完全是专业人士用的,一般人他们想把linux像windows一样当主力系统,感觉deepin能不能完全普及就在于像楼主这样的人群中,能不能抓住这类人群的使用需求,针对他们的要求进行改进,这是最关键的!deepin还是得需要简化操作,把linux下繁琐的东西简单化,做到像windows一样的易用就成功了,至于软件生态,需要深度加大开发力度,挖掘造轮子的人才,同时争取和360这样的大的软件厂商合作,软件多一点算一点,积少成多,deepin要想做到人人都用的地步,还得从一般的人,甚至不懂linux的人群中入手,因为他们会把简单问题复杂化,这让一些系统的缺点更加突出,这些突出的问题正是大众化需要改进的地方,这类人群总能发现一些开发人员不能发现的问题!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i3ekr
deepin
2018-10-05 18:25
#24
还是跟之前的一样把,直接做一个优盘启动。如果已经分区了就再分区回来。然后pe装呗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iyucao
deepin
2018-10-05 18:48
#25
打游戏装linux版steam= =,而且steam自己的wine已经开发好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VI~TONISEN
deepin
2018-10-05 19:16
#26
韦诺之战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VI~TONISEN
deepin
2018-10-05 19:18
#27
本帖最后由 toni 于 2018-10-5 11:20 编辑

0AD,这些游戏很好,人家重点是玩游戏,老是让人家换系统,干技术活,,,,,在deepin直接玩就行了,就怕你欲罢不能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绍贝格尔
deepin
2018-10-05 21:24
#28
车门焊死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chinahysh
deepin
2018-10-06 02:24
#29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80
同意你的说法,系统做出来就是给人用的,用linux不完全是专业人士用的,一般人他们想把linux像windows一 ...

支持你的想法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2 / 2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