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le
deepin
2018-10-02 20:39 同意楼主!难得有人不是说界面或者显卡的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77
flatdeb = deb包转换得到的 flatpak包
你自己打一个flatpak包就不需要deb了,但是还是需要runtime作为依赖 ...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77
啥时候都得用啊,Deepin 就是Debian的一个发行版,绝大部分软件都来自于Debian,你想不用可能吗?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77
那deepin为啥不直接给下载flatpak嘞,用deb转换个flatpak再用deb包上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