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eyLawson
deepin
2018-10-02 04:29 应该是有普通的和flatpak版两个版本的软件,你在深度商店里面的“卸载软件”项里面仔细看看应该就清楚了,删掉其中一种就行了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66
应该是有普通的和flatpak版两个版本的软件,你在深度商店里面的“卸载软件”项里面仔细看看应该就清楚了,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升级的过程中,记得有几个地方提示有新配置,默认行为是保留配置,我的选择是使用新的配置,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个有关。
下图是系统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