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ke
deepin
2018-10-03 19:05 realgm 发表于 2018-10-3 09:19
为什么?有些郁闷
用户少、并且陷入了死循环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realgm 发表于 2018-10-3 09:19
为什么?有些郁闷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只有做的好,要价不离谱,支持下国产软件又如何呢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为知笔记不行,开始用是冲着免费,后来不免费了,就换了。之所以能果断的换,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我不是重度 ...
philips1989 发表于 2018-10-3 08:41
呃,现有的几个邮件客户端都挺好用的啊……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笔记用PDF做记录的的话,时间一长,不会存储占用很大吗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请问有什么邮件客户端,能不能给我推荐几个?谢谢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为知笔记不行,开始用是冲着免费,后来不免费了,就换了。之所以能果断的换,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我不是重度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为知笔记linux版(app image)还是非常好用的 一年60收费也合理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为知会员一年60元,一个月才5元啊,而且有Linux版本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现在的网页版勉强可以用用……但还是希望能有原生的Linux版本……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超级版主都发话了,看样子是没戏了……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451
不是的,就是不支持火狐,你访问下就知道了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目前Linux下比较完善的中文笔记软件只有为知笔记,但是已经开始收费……
畅想一下,网易的下一个Linux产品会不会是有道云笔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