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硬件配置】小白求问装机硬件配置
Tofloor
poster avatar
subenkuan
deepin
2018-09-30 05:19
Author
今天下午在win10台机虚拟机体验了deepin系统,特别喜欢,干净高效。但受限于虚拟机,体验上可能不够流畅,正好手上有一个09年的笔记本,不知道配置能流畅运行吗?本人liunx小白,但是自主百度积极,会copy代码,用过ubunt,但自己配置装网易云音乐总是出错,然后看到deepin真的很喜欢,请各位大神给个参考意见,配置如下:HP笔记本,
cpu 奔腾双核 T3400,2.1GHZ,

内存 ddr2  2g
显卡  N卡 9200Mgs
硬盘 160G
无线网卡,蓝牙模块都有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jzdriver
deepin
2018-09-30 05:32
#1
从性能角度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也都是常见型号的硬件,在备份重要数据的情况下,建议尝试一下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benkuan
deepin
2018-09-30 06:39
#2
担心内存不够,太卡。这个配置装过win7,cpu动不动满负荷,内存也不太够。现在用的xp,受不了xp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要讲武德
deepin
2018-09-30 07:51
#3
我觉得悬, deepin推荐内存4g起的,deepin和dde从来不是个轻量级的发行版,不过你可以试下,不行再换其他轻量级的的呗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