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1596357
deepin
2018-09-29 20:54 DDE在众多桌面环境中, 算是对HiDPI的支持比较好了, 虽然没有像Windows的分数缩放, 但是已经很不错了, 在我的15寸4K屏笔记本看起来不错.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95
感觉dde的分数倍缩放不如gnome和kde,这两个桌面环境只要调节字体dpi就可以让ui跟着缩放了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95
就我的情况来说,应该是125%或者130%合适,kde的话把字体dpi调到120或者130就行;但是dde的分数倍缩放在 ...
jamy3531 发表于 2018-11-7 00:10
新买的13.3 1920x1080的笔记本,这两天试了很多个发行版,感觉还是deepin对高分屏支持的好,装好根本不用调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95
搜狗输入法不是能调字的大小吗。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deepin对高分屏支持如何?有WIN那种自动缩放功能吗?(主要是新的笔记本拿来装过Zorin OS、Linux Mint,但是支持都不好,Zorin OS还好点,像模像样,但是开始菜单那也一样走位了)
在用高分屏的朋友回答一下,谢谢,最好截图看下效果(不过就算看了也就一个看字,要等deepin更新内核才能装上deepin了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