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da
deepin
2018-09-29 22:07 雪中后期不行,我个人觉得是烂尾了,大的局势hold不住。前期的人物刻画和一些小副本还可以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83
雪中后期不行,我个人觉得是烂尾了,大的局势hold不住。前期的人物刻画和一些小副本还可以。 ...
aida 发表于 2018-9-29 10:42
《剑来》好看!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老陌最近迷恋上小说,天天看!!
感觉眼睛有些疼痛,所以休息了一段时间,今天看了一下以前的练习题:
竟然70%都忘记了 。。。
看来学的快,忘记的也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