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xdxx
deepin
2018-09-29 05:12 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1
你发帖吐槽得时候能不能用点心呢 (开发者估计看到心寒) 从1.0 造轮子 到1.8 能不能看到别人得努力呢,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1
没用文管复制,卡的话和文管没什么关系啊....
以及无论是什么文管也经不住复制过程未完成的情况下强行重启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没用文管!没用文管!没用文管!
用命令复制到机械硬盘,然而。。。。半个多小时都没复制完,系统变的巨卡,最后强制终止
用文管复制,速度只有2点几M或3M每秒,严重不正常,系统依然巨卡,无奈重启,
用winpe进入,不过由于分区格式,读不出来,再进入系统,复制的文件全没了!全没了!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