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Tofloor
poster avatar
ylxdxx
deepin
2018-09-29 05:11
Author
今天由于home分区空间不够,转移文件,10多个G的全是1m的小文件,(上次被文管坑)
没用文管!没用文管!没用文管!



用命令复制到机械硬盘,然而。。。。半个多小时都没复制完,系统变的巨卡,最后强制终止
用文管复制,速度只有2点几M或3M每秒,严重不正常,系统依然巨卡,无奈重启,
用winpe进入,不过由于分区格式,读不出来,再进入系统,复制的文件全没了!全没了!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
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ylxdxx
deepin
2018-09-29 05:12
#1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8******08
deepin
2018-09-29 05:49
#2
缓兵之计先用tar打包一下把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4******70@qq.com
deepin
2018-09-29 06:08
#3
文件管理器官方是分阶段优化的,对性能和稳定性要求高可以暂时选择其它的文件管理器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igbr
deepin
2018-09-29 16:22
#4
复制小文件要先tar才能快,这是常识啊。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ENWEN
deepin
2018-09-29 16:36
#5
你发帖吐槽得时候能不能用点心呢 (开发者估计看到心寒)  从1.0 造轮子 到1.8  能不能看到别人得努力呢,不要和我说鹦鹉螺对比,人家多少年  深度造了才几年, 既然知道存在有点风险 就规避吧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Lumia
deepin
2018-09-29 16:52
#6
没用文管复制,卡的话和文管没什么关系啊....

以及无论是什么文管也经不住复制过程未完成的情况下强行重启....文件还没落盘就重启这可是明摆着的危险操作....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ylxdxx
deepin
2018-09-29 18:32
#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1
你发帖吐槽得时候能不能用点心呢 (开发者估计看到心寒)  从1.0 造轮子 到1.8  能不能看到别人得努力呢, ...

当然看到他们的努力了,现在数据就是生命,希望他们能重视一点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ylxdxx
deepin
2018-09-29 18:34
#8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1
没用文管复制,卡的话和文管没什么关系啊....

以及无论是什么文管也经不住复制过程未完成的情况下强行重启 ...

主要是对文件的管理与处理,系统卡到不能用了,无奈只能重启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yjhenan
deepin
2018-09-29 19:22
#9
小文件还是打包一下再复制,不然慢的很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37******47
deepin
2018-09-29 19:37
#10
文件管理器已经是大问题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