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xdxx
deepin
2018-09-29 05:13 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0
linux的轮子这么多,不用死吊在深度文管上吧,你还曾经吃过亏呢,安装个nautilus来用,不也是美滋滋的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0
小文件处理关系到当前硬盘品牌,磁盘类型,分区格式,系统类型,内核设置,桌面环境等原因。
针对楼主拷贝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0
小文件处理关系到当前硬盘品牌,磁盘类型,分区格式,系统类型,内核设置,桌面环境等原因。
针对楼主拷贝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0
用的什么命令?完整地贴上来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70
cp -r XXXX XXXX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没用文管!没用文管!没用文管!
用命令复制到机械硬盘,然而。。。。半个多小时都没复制完,系统变的巨卡,最后强制终止
用文管复制,速度只有2点几M或3M每秒,严重不正常,系统依然巨卡,无奈重启,
用winpe进入,不过由于分区格式,读不出来,在进入系统,复制的文件全没了!全没了!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
我就想问能不能对文件管理用点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