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老四
deepin
2018-09-29 01:14 把字体文件拷坝过去试一下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把字体文件拷坝过去试一下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wine/crossover一个Microsoft office,搞定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我也是从wps改为永中了,原来一直瞧不上永中,这些日子用下来,还很不错,反应速度好像比wps快,版式字体都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这个是系统font-config的问题。可以看看系统设置字体是不是也显示英文?
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系统设置的字体是正常的,是中文,应该是WPS的问题,我想我装的电脑应该不是个例吧。刚才忘了,现在补个图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嗯嗯,系统信息和WPS版本信息见截图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看一下font-config的版本,更新下这个应该就好了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问题,请看截图。系统里面的fontconfig已经是最新版了,问题并没有解决啊。
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参考这个 http://cache.baiducontent.com/c?m=9d78d513d9d430a44f9ae3697d12c017134380122ba1d40209d684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技术太菜,下载了fontconfig的最新版fontconfig-2_2.13.1+12+g5f5ec56-1,装不上啊啊啊啊。
本人技术太小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8
我这里目前没有深度的环境。。。实际上Linux发行版这么多,只有深度有这个字体匹配问题。。。我也表示很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更要命的是,我抱着试一下的心态,把一个内容很多的文档用WPS修改了以下,好家伙,仿宋gb2312全部都变成了fangsonggb2312(在Windows系统下,现在就是在Windows电脑上吐槽的),这是什么鬼啊。在老帖子里面也把这个问题 艾特 了版主,真心无语,估计还是得老老实实用永中或者Libre office了。。。。
(这个图片是我在另一个帖子里面艾特版主用的,反正就是这样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