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ming
deepin
2018-09-29 00:02 一样,经常要用到截图,所以只有把深度截图放在任务栏了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2
ctrl+alt+a深度截图快捷键,开机就能使用,不管你是用微信,qq,还是钉钉,都能用,自带的截图不是更方便吗?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2
ctrl+alt+a深度截图快捷键,开机就能使用,不管你是用微信,qq,还是钉钉,都能用,自带的截图不是更方便吗?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52
这样的话,不是每次截完图,还要去桌面把那个文件赋值一遍再回到对话框进行粘贴吗?
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