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贱,用虚拟机在win10下安装了Fedora28和centos7,
Tofloor
poster avatar
189******80
deepin
2018-09-28 18:04
Author
我笔记本安装的是deepin,用着感觉真的跟win没什么区别看论坛上都在说什么什么好

突然想体验一下其他的发行版,就在台机win10下安装了虚拟机
连夜安装了Fedora28,今天又安装了centOS7,



真心感觉是清爽啊,清爽的啥都没有,
如果是小白用户,或者不想折腾的话,真心不建议用这些清水房
还是用精装修的deepin好一些啊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arlly
deepin
2018-09-28 18:22
#1
好兴趣是好事情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igbr
deepin
2018-09-28 18:25
#2
gnome系是真坑...安装完先要下载主题美化一下那个久远年代感的界面。
按super才能打开dock的设计也很反人类。
很庆幸当时入坑时选择的是ubuntu+unity 0v0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9******80
deepin
2018-09-28 18:29
#3
算了,又不是资深专业人士,我觉得还是回到deepin怀抱算了
虚拟机的也不装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ENWEN
deepin
2018-09-28 18:36
#4
过了折腾得年纪,生产力第一,有时候可以多折腾折腾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77******80
deepin
2018-09-28 18:39
#5
本帖最后由 sksweet 于 2018-9-28 10:47 编辑

无基础的普通用户,没有特别目的的话,不建议安装这种版本,无它,珍惜生命。
这两个版本常用的桌面软件特别难安装,安装完了还要自己写桌面图标文件,特别是centos定位服务器,很多正常桌面操作系统用到的软件二进制文件都没有,要下载原代码进行编译安装,像识别win系统引导,挂载win分区,这种桌面操作系统正常都会有的功能,它统统没有,要用户自己下载原代码编译,哪个酸爽。
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enke
deepin
2018-09-28 20:18
#6
你没发现Fedora/Redhat,根本就没有desktop版,起步就是workstation版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fengle
deepin
2018-09-28 21:20
#7
我个人觉得,kernel和显卡支持以及playonlinux是deepin最好的了,你用了就知道了。其他的发行版对新硬件的支持有各种各样问题,但是,我个人感觉几个老牌的发行版的稳定性是deepin无法比拟的。一句话,老机器,用其他发行版,新机器,还是用deepin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9******80
deepin
2018-09-29 01:23
#8
呵呵,就是,不想折腾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