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wolf
deepin
2018-10-03 02:28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满足你的需求,我是觉得黑色不挑壁纸,白色太挑壁纸了。
推gayhub了吗?没有的话,我提着40m大刀找你了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满足你的需求,我是觉得黑色不挑壁纸,白色太挑壁纸了。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kde干嘛弄成这样的布局啊,本身kde和windows的任务栏是最相近的,也是最好的 ...
Snail1991 发表于 2018-11-12 16:24
你这dock咋搞的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