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WEN
deepin
2018-09-28 18:38 dock 不是说15.8 有所变化吗 https://bbs.deepin.org/user/31012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满足你的需求,我是觉得黑色不挑壁纸,白色太挑壁纸了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上面的时间那一栏时怎么显示的,我的一直没见过哎
zxmy 发表于 2018-9-28 11:13
上面的时间那一栏时怎么显示的,我的一直没见过哎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满足你的需求,我是觉得黑色不挑壁纸,白色太挑壁纸了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满足你的需求,我是觉得黑色不挑壁纸,白色太挑壁纸了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我去 这好看多了 怎么搞的??
kirigaya 发表于 2018-9-28 11:02
满足你的需求,我是觉得黑色不挑壁纸,白色太挑壁纸了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直接改代码啊… 还能咋弄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topbar不是debian自带的吗?dde为何取消?是怕人说模仿苹果吗?请问现在上游debian都可以用上所有deepin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这个后面会放出来吗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topbar不是debian自带的吗?dde为何取消?是怕人说模仿苹果吗?请问现在上游debian都可以用上所有deepin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不会,我随便改着玩的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其实很好看的, 要是像主题一样可以再设置里切换想必是个极好的功能,颜值比现在的灰色还好看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39
其实我们在计划切换黑白主题来着,但是近期的版本不会立马增加上这个功能。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