犇牛
deepin
2018-12-13 00:35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刚刚开了两个迅雷,不知道能能帮到你
第一,正常开一个迅雷
第二,去右边的控制中心加个thunder2用户,密码1 ...
这个方法好,可行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刚刚开了两个迅雷,不知道能能帮到你
第一,正常开一个迅雷
第二,去右边的控制中心加个thunder2用户,密码1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按住回车,点击微信,深度上一般出来2个,win上会跳n个出来,分别登陆就行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搞的很是不爽,考虑到本身基于deepin-wine的微信,应该是可以多开的,但是我不会啊。
所以,有会弄的告知一下实现方法,不胜感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