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******06
deepin
2018-09-28 01:24 再登个微信网页版啊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再登个微信网页版啊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尴尬的就是,网页微信不让我登录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就是这么尴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win下用start命令可以,wine里可以试试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找不到位置啊,系统的微信在哪个wine里呢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刚刚开了两个迅雷,不知道能能帮到你
第一,正常开一个迅雷
第二,去右边的控制中心加个thunder2用户,密码1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xdriod软件商店有个微信多开助手软件,多开助手是安卓版的,配合使用要用安卓版的微信,在linux上原生运行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如果是局域网里传文件或发消息,可以用飞鸽: http://ipmsg.org.cn/ ,下载 windows 版,deepin-wine 或 wi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谢谢,因为是微信联系,联系人比较多,而且网盘之类的不是每个人都用,现在那些人都用微信,无奈啊。。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328
按住回车,点击微信,深度上一般出来2个,win上会跳n个出来,分别登陆就行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搞的很是不爽,考虑到本身基于deepin-wine的微信,应该是可以多开的,但是我不会啊。
所以,有会弄的告知一下实现方法,不胜感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