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85 愿望很简单,驱动底层,有生之年系列
liuyujian 发表于 2018-9-26 13:40 英伟达坚持闭源,他自己不想让Linux用户用,恐怕谁也做不好这个显卡驱动。 ...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Ranking
Popular Events
如果deepin网站增加一个愿望单的话,就不需要在论坛里发“建议增加XX功能”之类的贴了(况且还有可能被淹),直接往愿望单提交就可以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