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68 咦 为什么我有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68 鼠标右键不能打开文件管理器,能在终端用命令打开吗? 类似mac的 open命令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68 alias fk='pwd|xargs dde-file-manager &>/dev/null &'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Ranking
Popular Events
新版不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