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到最新后,终端右键菜单中open in file manager选项没有了
Tofloor
poster avatar
buffallos
deepin
2018-09-25 19:51
Author
RT,由于file manager smb:// 方式不能打开win下的共享文件夹了,后来发现终端挂载后可以终端右键选open in file manager打开共享文件夹,今天上班更新后就没有这个选项了,请问是取消这项功能了吗?https://bbs.deepin.org/user/13250 https://bbs.deepin.org/user/101846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14******70@qq.com
deepin
2018-09-26 21:39
#1
右键在文件管理器中打开 这个功能挺实用的啊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aida
deepin
2018-09-27 19:52
#2
恩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,已经找开发在看啦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