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换终端图标
Tofloor
poster avatar
chenhj
deepin
2018-09-25 16:24
Author
我记得以前在社区看过一个更换图标的帖子,那个图标是深色的(蓝灰色??),默认的红色不太好看。
昨天系统崩了重装后,现在想找贴重新换一下图标,不知道是否有人记得那个帖,或有那个图标图片的?
求助,谢谢!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WENWEN
deepin
2018-09-25 16:55
#1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chenhj
deepin
2018-09-25 18:18
#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5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40504

十分感谢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