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
deepin
2018-10-20 15:00 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56
楼主是不是看到 100% 就拔掉U盘了?
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,是100%了,而且每次拷贝完我都等3-4秒再用文管弹出u盘。然后到win里面发现文件没有拷完。如果拷7z文件就显示还需要插入另一个卷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56
楼主是不是看到 100% 就拔掉U盘了?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往ntfs格式的优盘上传东西,显示传上了,拿到win上只有一部分,并且传的时候显示的速度特别快
谁也有这种情况
我一度认为是优盘的问题,后来测试了好几个优盘都是这样
fat格式的优盘就没问题
@WangYaohua @ai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