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deepin 玩了一把dota2, 笔记本烫的怀疑人生
Tofloor
poster avatar
155******19
deepin
2018-09-24 04:30
Author
用deepin 玩了一把dota2, 笔记本烫的怀疑人生。
准备用deepin 做日常长期使用。 没有广告,做开发蛮好的!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相对湿度
deepin
2018-09-24 21:26
#1
现在才知道?因为内存之类的硬件不值钱了,所以现在deepin就两大问题,1、发热量,2、内核旧,对新CPU以及显卡不支持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4******70@qq.com
deepin
2018-09-27 09:00
#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16
现在才知道?因为内存之类的硬件不值钱了,所以现在deepin就两大问题,1、发热量,2、内核旧,对新CPU以及 ...

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:系统稳定性差,容易死机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