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深度工作
Tofloor
poster avatar
n765162585
deepin
2018-09-23 21:13
Author
有一些编程经验,但是技术不成熟,很喜欢深度,大四应届生,想再学学然后春招申请,大家说有戏吗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白菜
deepin
2018-09-23 21:28
#1
最好把自己的github报上来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ENWEN
deepin
2018-09-23 21:49
#2
hr@deepin.com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pa******hg@hotmail.com
deepin
2018-09-23 22:07
#3
深度研发加班严重吗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ildlife
deepin
2018-09-24 00:13
#4
在 BOSS 直聘上看到的 Deepin 招聘信息 https://www.zhipin.com/gongsi/01eaf57e4bfefbca1nd83925.html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yutent
deepin
2018-09-24 01:08
#5
It has been deleted!
avatar
n765162585
deepin
2018-09-25 01:37
#6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06
在 BOSS 直聘上看到的 Deepin 招聘信息 https://www.zhipin.com/gongsi/01eaf57e4bfefbca1nd83925.html ...

看起来工资确实不怎么高,但是我感觉深度还是很有前景的,说不定干两年就好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36******97
deepin
2018-09-25 02:05
#7
本帖最后由 d123 于 2018-9-24 18:06 编辑

马云只给蔡崇信500元工资,后来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n765162585
deepin
2018-09-25 03:36
#8
那我就再努力半年,等春招时,看看深度能不能给我高点,再学点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许自强
deepin
2018-09-25 05:03
#9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206
那我就再努力半年,等春招时,看看深度能不能给我高点,再学点

加油,哈哈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张耘赫
deepin
2018-09-26 04:17
#10
你电话给我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