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i3,xmonad,dwm等第三方窗口管理器后,重新登录会卡住...
Tofloor
poster avatar
184******70
deepin
2018-09-22 21:36
Author
本帖最后由 lbcscy 于 2018-9-28 14:48 编辑

如题,原因是deepin不支持第三方窗口管理器吗??? 还是说兼容性问题或者权限没设置对导致登录不进去???
另外,manjaro也发行了deepin的桌面版,但是也存在注销后再次登录卡住的问题...
真是醉了~~~is there anybody help??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184******70
deepin
2018-09-30 17:13
#1
本帖最后由 lbcscy 于 2018-10-10 14:43 编辑

any one??? 发帖3周物无人鸟..帖子都沉到哪了..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4******70
deepin
2018-10-16 21:29
#2
握草, 帖子沉了之后就再也没有翻身的可能??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4******70
deepin
2018-10-23 00:09
#3
握草,握草,没人鸟???!!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