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这样,可好?
Tofloor
poster avatar
Dengshuangjang
deepin
2018-09-22 16:26
Author
  目前,深度论坛管理人员,只看好的,不听意见,可好?
  可以,原来,王勇同志在时,就不是这样?那时,深度的粉丝,活跃气氛非比寻常!
  如今,深度的伙伴们,自己测试下自己的系统,好用吧?
  难得的是粉丝的支持,如此这样!
  只留给自己说好话的!听的都是好听的话?
  感觉有点像唐太宗那时流利的一句话:兼听则明!
  可是,你不是帝王!
  粉丝可以弃你……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deepin
deepin
2018-09-22 16:48
#1
重复发帖被删除很正常吧。论坛上只要不是吵架贴或者灌水帖,报bug和痛诉问题的帖子还少吗,各版面的帖子清清楚楚都在上面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cw0268
deepin
2018-09-22 17:16
#2






水水更健康.

隔壁老王都被赶回家了.

楼主认为和隔壁老王比,怎么样?

本来打算今年再发一帖.

想想,还是省点力气.


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昨夜的星辰
deepin
2018-09-22 18:52
#3
该不该说你玻璃心呢楼主,刚才还看见你的那个帖子,重复发帖的删一个本来就应该这么干吧。还有,你发帖的方式不是让人感觉很友善,当然,回帖里会有嘲讽,正常现象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do_free
deepin
2018-09-22 19:26
#4
It has been deleted!
avatar
xiaoxiaoming
deepin
2018-09-22 19:45
#5
发的这些帖子有多少营养?整天一副deepin要完了的样子,有意思吗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7******09
deepin
2018-09-22 19:49
#6
我也不开嘲讽了,您还是先回去学习下语文再来吧,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mingy
deepin
2018-09-22 20:09
#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156
我也不开嘲讽了,您还是先回去学习下语文再来吧,

原来真的不是/不只是我语文不好。。。看了半天不知道在交流什么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0******66
deepin
2018-09-22 20:38
#8
正规流程:发帖前先审视一下帖子内容,是否有偏激语言,是否有引战倾向,是否可以通过百度google获得答案,是否是自己可以解决的,是否有人已经问过了(善用论坛搜索),是否有语法错误,描述是否详尽(图片,视频,gif······),是否可以通过简单的学习去解决,是否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要是问题都没解决,那可能专业版更加适合你,充钱了你就是爸爸

毕竟在座的都是祖上钦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,多参加开发板块啊,扯这些多无聊,写代码多好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
deepin
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-construction group
2018-09-22 21:05
#9
楼主哪怕你在其他论坛发帖也是这种情况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bigbr
deepin
2018-09-23 15:19
#10
你那个贴现在还在第2页呢..被删的是重复发帖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