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156 我也不开嘲讽了,您还是先回去学习下语文再来吧,
Featured Collection
Popular Ranking
Popular Events
可以,原来,王勇同志在时,就不是这样?那时,深度的粉丝,活跃气氛非比寻常!
如今,深度的伙伴们,自己测试下自己的系统,好用吧?
难得的是粉丝的支持,如此这样!
只留给自己说好话的!听的都是好听的话?
感觉有点像唐太宗那时流利的一句话:兼听则明!
可是,你不是帝王!
粉丝可以弃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