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求助】系统更新,内存吃满,最后3M一直跑不动
Tofloor
poster avatar
courier
deepin
2018-09-22 05:30
Author
之前是15.6,好久没有更新了。今天一看2.81G的更新,白天挂了一天,回来发现内存吃满了,最后还有3M一直跑不动
这还有救吗?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187******69
deepin
2018-09-22 17:23
#1
太笼统了,你说的内存吃满了是硬盘还是内存???还有最后3M到底是什么情况???一般 deepin 更新应该是先下载更新,然后安装,如果你下载无法完成应该不会安装才对。。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昨夜的星辰
deepin
2018-09-22 18:45
#2
估计是内存吃满了吧,看看是不是有进程异常过于吃内存了,或者你电脑本身的内存就很小,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tz
deepin
2018-09-22 22:54
#3
硬盘分区满了吧。
你在安装的时候有单独挂载/home吗?如果没有,去Firefox或者Chrome里面把缓存清理一下,然后应该就能腾出一部分空间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courier
deepin
2018-09-24 05:17
#4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151
硬盘分区满了吧。
你在安装的时候有单独挂载/home吗?如果没有,去Firefox或者Chrome里面把缓存清理一下, ...

其实已经重装完事了,感觉是跑不过去了。
之前好像也没有单独挂一个home,现在还是老实的弄了一个
谢谢了~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courier
deepin
2018-09-24 05:18
#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151
硬盘分区满了吧。
你在安装的时候有单独挂载/home吗?如果没有,去Firefox或者Chrome里面把缓存清理一下, ...

请问论坛里怎么删帖子呢,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tz
deepin
2018-09-24 06:08
#6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151
请问论坛里怎么删帖子呢,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。

自己删不了的。可以呼叫 https://bbs.deepin.org/user/101846 帮你删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