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弃deepin了,再见
Tofloor
poster avatar
deepinxinyonghu
deepin
2018-09-21 07:35
Author
从15.5开始就喜欢了,装在电脑上,可以那时候每次熄屏后就再也无法打开,只能强制关机,后来发现有了15.7,我这次专门在虚拟机上操作了一次,发现一切正常,就在自己电脑上安装,现在装在非固态盘上,发现不能进入,最后一咬牙,一跺脚,电脑不要了,直接装在系统盘上,我敢把资料全不要了,你知道我是下了多大的决心,可deepin可不这么认为,依然是无法进入主界面,能听到开机的声音,但是却无法进入,提示我BIOS不行,我连BIOS都升级了,最新版的,还是无法进入,电脑直到刚才才把win10系统装上,再见deepin,折腾不起,本来想拿你好好学学linux,可是你一次次让我选择了放弃你,但愿你将来能发展的很好,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3 / 3
To page
avatar
xxxla
deepin
2018-10-17 04:53
#41
本人WINDOWS使用水平一般,deepin更是一窍不通,这几天折腾废旧箱里乱找一些配件,弄了一台10年前的电脑,唯一能用的硬盘还是IDE80G,装了deepin,感觉还是满好的,国产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,现在就用这个在上网,发现上网速度和我的E485 win10也差不多,深度影院的效果比windows下的那些软件要好,驱动程序安装也不用操心,怎么感觉deepin比windows省心多了,只不过登录界面出现前会有花屏,点击计算机小窗口会短暂的出现花屏,其他一切都好,不过,目前不知道用这台破电脑干吗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3 / 3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