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la
deepin
2018-10-17 04:53 本人WINDOWS使用水平一般,deepin更是一窍不通,这几天折腾废旧箱里乱找一些配件,弄了一台10年前的电脑,唯一能用的硬盘还是IDE80G,装了deepin,感觉还是满好的,国产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,现在就用这个在上网,发现上网速度和我的E485 win10也差不多,深度影院的效果比windows下的那些软件要好,驱动程序安装也不用操心,怎么感觉deepin比windows省心多了,只不过登录界面出现前会有花屏,点击计算机小窗口会短暂的出现花屏,其他一切都好,不过,目前不知道用这台破电脑干吗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
中文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