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文件管理器占用内存11G???吓屎了
Tofloor
poster avatar
ling
deepin
2018-09-20 03:56
Author
本帖最后由 ling 于 2018-9-19 19:57 编辑

先上图:


今天刚安装的新系统,也就在软件中心下载了几个软件。看着直播。突然发现电脑风扇呼呼响。打开任务管理器,我发现“深度文件管理器”竟然占了11G内存,我的天啊。这是咋回事啊。我实在搞不明白,用深度辣么就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。

笔记本型号:小米笔记本pro i7 16g

当时开了chrome,360浏览器,迅雷,这几个软件。

补充:当时CPU占用也一度飙到70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wtz
deepin
2018-09-20 04:10
#1
deepin-anything崩了?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