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标老毛病又犯了:莫名的鼠标放着一下一下往上跳
Tofloor
poster avatar
xulianxin
deepin
2018-09-19 18:49
Author
刚开始安装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,然后重装系统好久没出现了。今天又是这毛病,鼠标禁止放着就往上走,;拉下来还是一样往上走,一秒一下一厘米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153******45
deepin
2018-09-19 23:52
#1
win下也遇到过这个问题,linux下也遇到过,不清楚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iulangdedao
deepin
2018-09-20 00:31
#2
之前电脑也是这样的毛病,而且是我刚组装的新电脑,我当时怀疑电脑的问题,差点就去找电脑店了,后来才发现我的鼠标垫有问题,换了一个布的鼠标垫,解决了问题。后来旧电脑也出现这个状况了,查看了一下,才发现是电脑桌的问题……先排除硬件吧,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vinsou
deepin
2018-09-20 02:08
#3
硬件问题吧,拆开鼠标在触点上喷点酒精。如果没有酒精喷点香水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xulianxin
deepin
2018-09-20 02:22
#4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43
硬件问题吧,拆开鼠标在触点上喷点酒精。如果没有酒精喷点香水。

我确定不是硬件和鼠标垫问题,我换了鼠标也是一样。不放在桌上,悬空还是一样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xulianxin
deepin
2018-09-20 02:23
#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43
之前电脑也是这样的毛病,而且是我刚组装的新电脑,我当时怀疑电脑的问题,差点就去找电脑店了,后来才发现 ...

确定不是硬件问题,鼠标换了也是一样,不管什么状态的鼠标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vinsou
deepin
2018-09-20 02:24
#6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43
确定不是硬件问题,鼠标换了也是一样,不管什么状态的鼠标

哦,好吧。那就没遇到过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xulianxin
deepin
2018-09-20 18:30
#7
恐怖,今天横着走都来了。而且鼠标拔掉都一样在跳着走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yjhenan
deepin
2018-09-20 18:57
#8
之前我也有过,结果是触摸板被压着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xulianxin
deepin
2018-09-20 21:01
#9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43
之前我也有过,结果是触摸板被压着了

我触摸板已经禁用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卷毛龙
deepin
2018-09-20 22:20
#10
没有被“光线”干扰吗?我以前碰到过,被从窗帘透过来的阳光干扰了,但是,好像没有楼主说的这么有规律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xulianxin
deepin
2018-09-21 03:59
#11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43
没有被“光线”干扰吗?我以前碰到过,被从窗帘透过来的阳光干扰了,但是,好像没有楼主说的这么有规律。 ...

鼠标拔掉都一样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