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盘图标问题qwq
Tofloor
poster avatar
159******26
deepin
2018-09-19 04:07
Author
deepin 的下面那些图标经常会出现显示错误,显示上一个窗口。

比如说我之前使用了QQ,然后把QQ关掉了,又打开了Gvim,这个时候Gvim那里会显示成QQ的图标。。


这个bug经常出现在QQ上,比如我打开了与A的聊天,之后打开了B的聊天,这时候会显示的是A的头像。。

但是这个bug好像只出现在“高效模式”里??“时尚模式”大概不会有问题。

请问这个怎么解决qwq??

谢谢各位大佬出手相助~~~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WENWEN
deepin
2018-09-19 16:54
#1
killall dde-dock 试试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istenerri
deepin
2018-09-19 18:36
#2
这两天会有一波更新,更新后请留一下是否还有这个图标问题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26
deepin
2018-09-20 20:29
#3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31
killall dde-dock 试试

嗯我知道~

我只要进入“时尚模式”再回到“高效模式”就可以了。

您这个应该是一样的效果吧qwq~

只是我希望能够得到永久解决它的办法qwq~~

谢谢啦~~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26
deepin
2018-09-20 20:31
#4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31
这两天会有一波更新,更新后请留一下是否还有这个图标问题

哇~谢谢啦~

被剧透的感觉好开森qwq~

希望能够解决吧qwq~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59******26
deepin
2018-09-22 03:35
#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31
这两天会有一波更新,更新后请留一下是否还有这个图标问题

我刚刚更新了,这个问题好像被修复了qwq。。

但是还有一点,就是每次加载都好慢。。

比如说我QQ打开了与A的聊天,关掉,再打开与B的聊天,这时候图标会从A的头像开始加载,再到B的头像。

也就是如果我先与A,再与B,再与C,再与D……这样图标就会从A的头像开始加载,然后是B,再是C,再是D……

然后就会看到图标那里不停的变化,最后才正确。。

这个问题大概比较奇怪??


不过其实无所谓啦~deepin越来越好就可以了qwq~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