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dyprc
deepin
2018-09-18 22:23 我是按照这个做的,没问题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358#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358#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22
我是按照这个做的,没问题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358#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我是用这个方法的,但是启动后,有登录界面,但登录没一会儿就被强制退出了,有更改过home分区到新磁盘分区的吗?
帖子里找不到相关的内容,我想补充一下这方面的东西,一起来讨论一下吧。
我的操作是借鉴自CSDN的https://blog.csdn.net/naivor/article/details/68059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