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终端什么时候支持lrzsz????????
Tofloor
poster avatar
coder潘
deepin
2018-09-18 18:43
Author
深度终端什么时候支持lrzsz????????勇哥回来维护一下把,不想每次用鼠标右键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avatar
177******61
deepin
2018-09-18 19:13
#1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coder潘
deepin
2018-09-18 21:03
#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1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44230#369365&fromuid=42219

感谢回复,但是直接lrzsz 有困难吗?这个技术
Reply View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