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******24
deepin
2018-09-18 18:50 你可以就在这个安装界面分一个300M的EFI分区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12
顺便可以把你的硬盘信息说一下吗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9012
1.硬盘上次装了一次15.6版本的深度系统,在线升级的时候升死了。上次分区是"/"、“swap”、"home"
2.这次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