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WEN
deepin
2018-09-18 00:15 有防火墙 还是windows里面设置了共享操作什么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有防火墙 还是windows里面设置了共享操作什么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文件管理器选项里面设置共享密码,然后就可以访问了。
不设密码的话用不了的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文件管理器选项里面设置共享密码,然后就可以访问了。
不设密码的话用不了的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设置完用你linux用户名访问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文件管理器选项里面设置共享密码,然后就可以访问了。
不设密码的话用不了的。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现在要怎么解决?把共享文件放到别的盘,wind就不能访问了,放在深度linux中的根盘里,都可以正常访问, 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把这个盘里要共享的文件做个链接,链接到主目录下面,就可以访问了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把文件复制到主目录共享/完美解决!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我“创建链接”发送到可共享的主文件中,但在wid中显示不出来,这是怎么回事,问题还是没解决,你可以测 ...


一直在线等,有没有人回??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90
权限的问题,ls -l /media看看名字叫你的用户名的那个目录是否有可执行权限 没有的话加上就行
sudo chmod o ...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
想设置共享给windows系统用,出现以下报错,求大神解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