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da
deepin
2018-09-17 18:52 15.7的crossover 是试用版,导致通过crossover使用的win软件会使用异常。带来不便请见谅。
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15.7的crossover 是试用版,导致通过crossover使用的win软件会使用异常。带来不便请见谅。
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15.7的crossover 是试用版,导致通过crossover使用的win软件会使用异常。带来不便请见谅。
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15.7的crossover 是试用版,导致通过crossover使用的win软件会使用异常。带来不便请见谅。
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15.7的crossover 是试用版,导致通过crossover使用的win软件会使用异常。带来不便请见谅。
...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我在应用商店装的....不是用的crossover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卸载重装试试,暂未接到大面积无法使用TIM的反馈。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恩恩 我卸载重装三四次了... 好难受啊... 这问题怎么排查?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sudo rm -r ~/.deepinwine/Deepin-TIM 删除临时文件 后试试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75
sudo rm -r ~/.deepinwine/Deepin-TIM 删除临时文件 后试试
Popular Ranking
ChangePopular Events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