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要布局学校,学校的电脑采购量更大,市场前景更好。
Tofloor
poster 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7 07:50
Author

     希望以后全中国学校的电脑都用上linux系统,学生和老师都在linux系统上学习和办公,那时我们国家的linux电脑用户将会突破两亿,成为网络强国和人才大国。深度能跟学校搞好关系,能让学校多采购,会发展的更好。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1 / 2
To page
avatar
老陌
deepin
2018-09-17 14:13
#1
那需要先和教委解决教材问题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enke
deepin
2018-09-17 14:38
#2
不现实,很多专业软件根本就没有替代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不避风云
deepin
2018-09-17 14:46
#3
教委有教材了,尤其是那些地方出教材的。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43688#2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6******51
deepin
2018-09-17 15:09
#4
软件生态的建立是循序渐进的,只要有心,时间会帮你改变一切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老陌
deepin
2018-09-17 15:26
#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3
教委有教材了,尤其是那些地方出教材的。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43688&mob ...

在市面上还真没看到deepin的书籍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蒙笛
deepin
2018-09-17 16:13
#6
不用刻意为之,先把系统细节体验做好,老师们自然会出教材,会把Deepin带进课堂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***1@gmail.com
deepin
2018-09-17 16:41
#7
国家一纸命令,啥都解决,到时候就倒逼软件厂商完善生态。非得逼得win就像现在的Linux一样,让win成为小众。
不过说实话,真没到那时候呢,估计暂时也不会为了开源惹这个乱子。还得是靠类似深度这样的,慢慢发展。
相信以后会有大融合的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ENWEN
deepin
2018-09-17 16:43
#8
现实一点 先考虑deepin活下去的问题。 上来就装机2亿台,一个云梦县的试点 才多少,推广何其困难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fenglove788
deepin
2018-09-17 20:36
#9
本人已把学校里面自己的办公电脑装了deepin,正在装软件。现在学校的老师计算机水平参差不齐,很多人随便装个啥就全家桶了,电脑卡顿又去找人来清理,清理完过一堂课又中,实在是没有办法,不如装个deepin,软件配套好,他们想中都中不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7 21:33
#10
让政府采购没意义,政府人员装了linux也不会用,到最后可能还是要换成windows,还不如多去学校宣传一下,学校采购,让老师和学生用linux来办公和学习.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何来
deepin
2018-09-17 21:49
#11
我这里的学校老师99%有计算机等级证,但95%的人只会点点点,下一步再下一步完成,连基本的重装系统都不会,传文件基本上靠QQ,再者上那些只支持 ie6的教师考试网站等等,所以,学校全部装deepin也没什么卵用,国家,银行的网站只支持 ie6.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晨曦
deepin
2018-09-17 22:36
#12
关键是软件,特别是应用软件要跟上,这个才是人民愿意使用的根本原因!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whoam1
deepin
2018-09-17 22:53
#13
有政府背景的那么多,怎么轮得到咱们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牧野
deepin
2018-09-17 23:06
#14
总有人想超近道,绕过去,windows和android能拿下这么大市场,那个不是凭借的实力。好好先把deepin生态做好,自然就水到渠成。总想着政府扶持最终还得完蛋。就算现在把deepin推到学校和政府单位,谁敢保证稳定性已经没问题了?驱动导致的不稳定和混乱的依赖问题没解决之前,啥都别想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35******75
deepin
2018-09-17 23:46
#15
Deepin应该努力和各社区进行更好的合作,因为一家公司的力量是有限的,而Linux社区的一大特点是“软件太多,太杂,重复建设”,精品少,所以,需要联合各种力量分工合作,避免精力浪费。当然,合作的前提是利益切割分配好,其中最重要的是知识产权的问题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chinahysh
deepin
2018-09-18 02:08
#16
可以让Deepin牵头,让全社会的程序员来为我的系统搞兼职开发,就是说Deepin做牵头和分派工作的老总,在网上分派工作,其他程序员也不用到我公司来上班,在网上分派你的任务无论你什么时候完成后,成品交网站,最后按完好率提成,当然多劳多得,当然了,产权归我商家。多想想办法吗,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35******31
deepin
2018-09-18 03:04
#1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3
总有人想超近道,绕过去,windows和android能拿下这么大市场,那个不是凭借的实力。好好先把deepin生态做好 ...

+1……
总想走捷径,有那么好走么?
自己做好了,越来越多的人来使用,推广。比啥都好!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chinahysh
deepin
2018-09-18 03:58
#18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3
+1……
总想走捷径,有那么好走么?
自己做好了,越来越多的人来使用,推广。比啥都好! ...

世上确实没捷径可走,但不注意销售策略也不行,产品与市场的高度契合,就是要以市场为导向,同时要有针对性,不能头发胡子一把抓,同时策略上也要想办法找到突破口,软件生态匮乏固然是最大阻碍,没有消费群体也是一最大障碍,但市场是要一点一点去蚕食的,关键是要知道,我最容易也最能抓住那个市场的那个群体,逐步推而广之,同时我觉得,商家现在最要紧的是怎么想办法借鸡生蛋,用一点力去撬动市场,把市场的作用为我的作用,也就是说,商家最先抓住那个群体最好,作用最大,在由小变大,推而广之,所以商家从办公入手是对的,但别忘了还要抓住程序员,有了程序员就有了未来的消费群体,办公、娱乐、加后面的应用都离不开他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86******51
deepin
2018-09-18 04:13
#19
chinahysh 发表于 2018-9-17 19:58
世上确实没捷径可走,但不注意销售策略也不行,产品与市场的高度契合,就是要以市场为导向,同时要有针对 ...

用电脑的人常有,而程序员不常有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130******12
deepin
2018-09-18 04:44
#20
redchenjs 发表于 2018-9-17 20:13
用电脑的人常有,而程序员不常有

赞同你的观点,!!/
Reply View the author
1 / 2
To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