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xdroid给电脑装了微信,qq,qq音乐,百度网盘,知乎,...
Tofloor
poster 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7 06:21
Author
我今天把我的ubuntu电脑用xdriod装了微信,qq,搜狗输入法,qq音乐,火山小视频,百度网盘,微博,知乎,讯飞输入法,感觉我的linux电脑娱乐聊天功能大大增强了,xdriod占内存极小,还不到系统内存的10%
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
All Replies
2 / 4
To page
avatar
Dracarys
deepin
2018-09-17 19:49
#21
看着不错,我也来玩玩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***1@gmail.com
deepin
2018-09-17 20:28
#22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文件在本机系统的/var/xdriod/某些文件夹下,好像他们说要开发一款图形版的文件共享功能,跟本机共享文件 ...

我还想问一下,这个是不是不能手机和电脑同时使用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glauma
deepin
2018-09-17 20:46
#23
感谢分享,虽然安卓应用作用有限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do_free
deepin
2018-09-17 20:55
#24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deepin上有qq音乐和百度网盘吗?还有运行deepin上用wine虚拟windows系统后再运行的qq要你用xdoid上的运行 ...

百度云当然有啊,你没用过deepin吧?qq音乐似乎没有

wine不是虚拟windows系统,只是实现windows的库;比较内存消耗?我完整TIM功能当然要和windows版比较

别总是xdroid,我都怀疑你这是硬广,这么用力宣传;你如果真的闲,和anbox这种比较一下才对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do_free
deepin
2018-09-17 20:59
#2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我不喜欢用占用内存太大的软件,所以不想用wine和crossover,而且他们还容易崩溃. ...

来来来,快试下deepin-wine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7 21:13
#26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百度云当然有啊,你没用过deepin吧?qq音乐似乎没有

wine不是虚拟windows系统,只是实现windows的库;比 ...

手机TIM和电脑TIM有区别吗,电脑TIM功能没有手机TIM功能多好吗?用个windows的TIM还用出优越感了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7 21:20
#27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来来来,快试下deepin-wine

我们对比一下内存占用情况
Reply View the author
Comments
iamhyc65
2018-09-17 22:53
8,043MB * (1.5% 3.2%) = 378.02MB, 这**也叫小??
avatar
132******16
deepin
2018-09-17 22:36
#28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百度云当然有啊,你没用过deepin吧?qq音乐似乎没有

wine不是虚拟windows系统,只是实现windows的库;比 ...

赞同。下载这个xdroid试用了一下,感觉很难用,然后就卸载了。应该就是个安卓模拟器而已, 完全没法跟linux桌面程序相比。
楼主口口声声在帖子说媲美linux原生程序,建议取代wine之类的。这么用力宣传,不是硬广是啥。。。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Comments
399913628
2018-11-05 17:10
加一,不知道觉得android模拟器程序好用的,我都持有怀疑态度,现阶段的apk几乎都是为触屏优化,拿到桌面能好用?
avatar
sudo_free
deepin
2018-09-17 22:38
#29
本帖最后由 iamhyc65 于 2018-9-17 14:45 编辑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手机TIM和电脑TIM有区别吗,电脑TIM功能没有手机TIM功能多好吗?用个windows的TIM还用出优越感了? ...

当然是满满的优越感啊,你用个安卓app还用出优越感了,java虚拟机里面跑的东西还能比wine更原生?

还有,我让你在deepin下比较啊;你都不用deepin,怎么知道deepin0wine什么样啊

所以你这是软广喽?
哦对了,你说的xdroid后台占了多少内存啊,截个图看看?
顺便教你一招,sudo apt install deepin-*可以在ubuntu下安装deepin全家桶,其中deepin-system-monitor可以看进程,比你用的top什么的好看直观多了(至少用个htop啊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jianguo922
deepin
2018-09-17 22:43
#30
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udo_free
deepin
2018-09-17 22:57
#31
抱歉,这才叫内存占用小(垃圾坚果云2333)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yfl
deepin
2018-09-18 02:26
#32
官网挂了,有安装包吗?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8 03:06
#33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官网挂了,有安装包吗?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3PbWEYIuing5zIYrwzcKw?errno=0&errmsg=Auth%20Login%20Sucess&&bduss=&ssnerror=0&traceid=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何来
deepin
2018-09-18 03:07
#34
那还不如直接用微软系统,非要装了linux发行版再转过来用微软系统的应用,何苦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8 03:22
#35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那还不如直接用微软系统,非要装了linux发行版再转过来用微软系统的应用,何苦 ...

这些应用不是微软系统上的,你搞错了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s***7@gmail.com
deepin
2018-09-18 04:00
#36
楼上有人晒了DeepinWine的Tim的内存,我就不晒了,你那个xDroid啊,xDroidUI百分之1.5,加腾讯某个进程的百分之3.2,这还不全,安卓程序肯定还有其他守护进程在底下没显示,再来个tek.input的百分之1.7,总计百分之6.4,按照8G内存算,如果你想用个TIM会占用518.144兆内存。楼上截图TIM的也算的不全,Wine自身还有体积,但是一个Wine一般模拟的是XP或Win7环境,且不说直接虚拟机XP都能256兆完美运行。作为不是虚拟机的Wine,在后台只有exeplorer.exe(我电脑上3.8M),plugplay.exe(412k),service.exe(564k),winedevice.exe(1528k),wineserver(11.2M),winewrapper(3.5M)。加起来20多兆,保守估计长时间运行会上涨,打他能占50兆。129M+50M = 179M PK 518.44M,显然xDroid一点都不小。微信有人有心情自己比一下。还有你说的这些其他的为啥不比?Deepin确实面向普通用户小白用户,但不是玩具,这也是坚持Wine一个电脑版的原因之一,当你要向异地的人演示一个东西,而没有专门的远程桌面的软件的时候,Wine的QQ和TIM都能顶一下,而安卓客户端没有这个功能。安卓TIM充其量用手机视频通话,但是如果光线不好的话,效果就呵呵了。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
deepin
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-construction group
2018-09-18 16:31
#37
的确不错,资源占用少一点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陈大大哦了
deepin
2018-09-18 19:04
#38
看到官网的百度云地址,立马就溜了
(挂到百度云上我感觉好不专业)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8 19:40
#39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看到官网的百度云地址,立马就溜了
(挂到百度云上我感觉好不专业)

溜了也好啊,我们用的人可以先做试验品啊,我还是用着挺开心的.好用就行啦,我觉得很好用的,有几千个软件可以装,可以聊天,听歌,视频,娱乐和游戏,完全满足娱乐需求了,话说xdriod今天又更新了,回头我下载个最新版的试试看.
Reply View the author
avatar
zihaoxing
deepin
2018-09-18 20:53
#40
https://bbs.deepin.org/post/168960
文件在本机系统的/var/xdriod/某些文件夹下,好像他们说要开发一款图形版的文件共享功能,跟本机共享文件 ...

这个不是跟本地系统完全隔离的,资料保存在你的电脑的 /var/xdroid/common/data/media/0/ 目录下,
Reply View the author
2 / 4
To page